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论坛体】八一八影帝聂与总裁卫背后的故事(5)

《此心归处》系列

傻白甜

此章卫聂虐狗,微量雪糕



#201.

乡亲们,你们看直播了么,聂神和卫总裁一起走的红毯诶(痴汉笑.jpg)


#202.

亲友都盖章卫总裁是为了陪聂神去的,当然要一起走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现场挖出更多的料,毕竟这可是近距离接触聂神和卫总裁的机会啊(´▽`)


#203.死而无憾

!!!!!!!!!!!!!!!!!!


#204.

楼上???


#205.死而无憾

死而无憾!我挤到前面拿到了聂神的签名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过这不是最劲爆的,我,我我吃了雄心豹子胆请一边的卫总裁也给我签名啦!


#206.

楼上冷静!


#207.

冷静!我们需要一个口齿清晰的转述人,等说完了再疯癫也不迟(认真脸)


#208.

楼上你的人性呢?

一转脸),快、快说卫总裁有没有给你签名,聂神是什么反应,啊啊啊啊他们真的签在一张海报上了么?谁在上谁在下(划掉)


#209.死而无憾

聂神超级温柔的,基本上给能签的都签了,卫总裁就在一旁等他,视线粘在聂神身上一眼都没有看过我们QAQ,总裁我是你的苏粉啊看我一眼

然后到我的时候我拿的是金麟台的教主x剑圣,聂神突然笑了一下,真的不是我眼花!虽然很轻微的勾了下嘴角,但是他绝对笑了!聂神给我签完之后时间就已经过了,卫总裁伸手拉他,然后!

我大吼一句:“教主大人你能给我签个名么!”

蠢死了!我居然叫的是教主而不是总裁,当时聂神愣了一下,卫总裁瞄了一眼我手里的海报,就在我以为他不打算鸟我的时候,卫总裁从聂神(没错就是从聂神)衣服口袋里拿出钢笔,给我签名了!!!!


#210.

哇擦嘞楼上你人品爆发了,羡慕嫉妒恨啊


#211.

卫总裁从聂神怀里拿钢笔,卫总裁的手伸进去,然后拿出来......(鼻血喷涌.jpg)


#212.死而无憾

以及!卫总裁签的名在聂神上边![图片.jpg]


#213.

卫聂王道!聂神签名好漂亮(´▽`)


#214

卫聂王道!卫总裁签名好霸气(´▽`)


#215.

卫聂王道!卫庄x盖聂 is rio!

这特么是真人发糖啊,谁能比,谁能比!


#216.千机变

你们怎么这么没出息(白眼.jpg)

就这点小事也值得大惊小怪?看我给你们爆料一个给力的【一段音频.mp3】


#217.

我......救命..............太可怕了QAQ屠狗太可怕了(吐血.jpg)


#218.

聂神的语气......好宠啊,聂神你你怎么这么苏,我,我,我好想站聂我,但是卫总裁......(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219.

原来卫总裁面对聂神真的是傲娇系么,可是他那一声冷哼听得我腿都软了,不愧是威武霸气帅的总裁大boss(躺平.jpg)


#220.加班党没人权

喂喂喂你们不要光感慨啊,我这里没有无线网没办法听QAQQQQQQ

有好心人翻译么,跪求翻译吼,看在大家一起萌卫聂的份上,感恩笔芯!


#221.

盖聂(明显带着笑意):小庄。

卫庄:哼。

盖聂(无奈且纵容):小庄。

卫庄:......

(衣服的响声,推测聂神扯了总裁的衣角)

盖聂:小庄——天明不是故意的。

卫庄(咬牙切齿):不是故意?那师哥是觉得他叫你哥哥叫我叔叔是对的咯?师哥嫌弃我老了?

盖聂(温柔的顺毛):怎会,我让天明以后叫我大叔,叫你二叔,好不好?

卫庄(又傲娇的哼了一声):我比你还大一岁,怎么倒成了二叔?

盖聂(笑):我是你师哥。

卫庄(突然压低声音,暧昧不清):那,今晚就让师哥见识一下师弟的手段,嗯?


#222.

..................................................

千机变太太果然非同凡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震惊哭.jpg)


#223.

这特么是四十米的屠狗刀,我还没来的及举起火把就被屠了(呕血.jpg)


#224.

四十米的屠狗刀?

这分明是鸦之言灵·大召唤术·屠狗·一个不放过·终极版


#225.阳春白雪

@千杯不醉,不用谢我。


#226.千杯不醉

....................感谢弟妹,大恩大德无以为报(瀑布泪.jpg)


#227.千机变

真·坑爹术(喝茶.jpg)


#228.阳春白雪

同意。


#229死而无憾

天哪!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在现场炸成一道烟花!!!!.


#230.

怎么了?!又撒狗粮了?


#231.

死而无憾君不要卡在关键点啊!下面呢!要分享!


#232.在家看直播

我替她回答,聂神得了最佳男配角,发表感言说要感谢卫庄,还说卫庄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人。

这特么是盖章真爱了吗,世界变化的太快了啊啊啊啊(抱头)


#233.

Word麻麻,我才萌上这对rps他们就出柜了?!这是什么样的中奖率!


#234.

诸君!冷静!冷静!演员感谢老板不是很正常的么!虽然我也很想他们成真,然而毕竟他们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TAT


#235.一个小透明

...............................不,他们是真的,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证实 [图片.jpg]


#236.

我炸了


#237

我死了.


#238

我死了又活过来了.


#239.

图片裂了?????


#240.

Ls你能不能行,我来告诉你照片上是什么,哦别以为我是好人,我纯粹就是不想让你这只单身狗逃过 终极奥义·屠狗尽天下单身狗·卫聂大法(冷漠.jpg)

Tali卫总裁搂着wuli聂神的腰,没错搂着腰,聂神的杨柳腰后面伸出两只骨节分明一看就很有力量的手,他的脑袋枕在聂神肩膀上,虽然照片像素又糊角落又暗,但是从位置上可以推测出卫总裁要么在咬聂神耳朵要么在亲聂神面颊


#241.

总裁!你注意着点啊总裁!你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好吗【请继续这样明目张胆下去


#242.

呜呜呜呜呜呜我失恋惹!但是我要祝99,你们要幸福(抹去眼泪.jpg)

#243.


天啦噜我不过是加了个班怎么卫聂就成真啦?我把明天的班也加了冷静一下.........冷静个鬼啊!我萌的cp成真了我要下楼跑圈!!!(疯狂的摇摆.gif)


#244.

加我一个!我已经在天上飞了!卫聂王道!卫聂天道!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癫狂.gif)


#245.

虽然我也很激动,但是楼上两位还记得国影盛典还没完么,最后最佳女主角的颁奖嘉宾不是被剧透出是聂神么(强自镇定.jpg)


#246.

我冷静下来了【不我只是为了看聂神

这次最佳女主是田蜜,赤练,雪女,花影,石兰对么


#247.

对呀,热门的话还是赤练雪女之间,石兰年纪轻轻潜力无穷啊,个人觉得田蜜还是妖艳心机风突破不大,花影大众知名度不太高一直拍文艺片来着。


#248.

其实我暗错错的萌白雪媚火,你们不觉得她俩就像镜子两面嘛!


#249.高山流水

....................................................不,阿雪有未婚夫。


#250.

诶呀楼上不要这么较真嘛,雪女下半辈子都是高渐离的,这会儿就站一分钟白雪媚火嘛


#251.

楼上+1,雪糕真爱,白雪媚火邪教,都是绝世大美人啊(痴汉.jpg)


#252.高山流水

什么叫都是?


tbc


今天纵横背靠背了还贴的那么紧!虽然是背景板但是旁若无人的发狗粮好评。

以及说一句与正文无关的话:圈地自萌,理解万岁!希望卫聂圈的胖友们不管吃什么风格的都可以一起爱下去,笔芯。

评论(13)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