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寻道纵横》不是卫聂!不是卫聂!不是卫聂!

我来吐黑泥了,其实也许不该打tag,但我就这么“小题大做”了

姑娘们!同好们!这文根本不是卫聂啊!

开头大叔二叔探讨合纵连横的理念,然后大叔去调停二叔和张良之间的矛盾,最后二叔把鲨齿给赤练陪葬了,二叔收一个小女孩(没错就是卫子夫)当徒弟就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赤练的影子???!这里边的大叔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戏份多的行走背景板(我就是有偏见了)

所以只要卫聂一起生活就算彼此心中默默怀念赤练/端木蓉也算卫聂?!

这个作者我也是real佩服,打着纵横的名字溜卫聂粉,你自己声明非基非腐的同时为什么要打卫聂的tag?

你们要是吃这种虽然我心里有别人但是和你一起白头的糖我也无话可说

姑娘们!答应我下次投票前看一看内容,这玩意结尾的卫练意味很明显了,气的大半夜睡不着,想顺着网线爬进去给那些以为这是纵横cp遥遥领先而开心的姑娘们摇醒

幸亏这不是决赛,要是最后做出来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我们就一起抱头痛哭吧

不会截图,给个贴吧太太的澄清链接有作者微博的截图

【卫聂王道】十周年征文微信投票《寻道纵横》不是卫聂,请勿错投https://tieba.baidu.com/p/5080595515

新进度:作者说不知道卫聂是bl,因为哥们开玩笑也会把他的名字并列所以就打了卫聂tag
你能说出非基非腐这四个字你跟我说你不懂卫聂啥意思?
寻道纵横这名字占便宜占大了,其他的文都是故事命名,就你一个搞这种花样😒😒

妈个鸡气的我想摸把四十米长刀出来报社

评论(27)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