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礼猿】平行世界 8

 紧赶慢赶在520这天写完了

当做是520的贺文好了

————————————————————————————

仁希已经连着两个月没回到别墅了,也许是回来了正好错过时间,伏见想仁希最好永远别再出现。

 

这学期已经到了期中,再过两个月就可以放假,宗像会在假期里去哪呢?

 

伏见趁着上课把作业写完,然后开始发呆。

 

“小猴子——”

 

伏见打了个激灵,是幻听吧!

“喂——小猴子你看哪呢?”教室的玻璃发出砰砰砰的敲击声,仁希在外面朝他恶心的笑着。

 

他怎么会在这!

 

几乎是下意识的,伏见向课桌后躲了躲,拿起终端就要给宗像打电话。

 

不——不要叫宗像,伏见颤抖着把终端收回,他怕极了仁希伤害宗像。

 

仁希漫不经心的等着,他时间足够,等到下课,或者等到老师?

 

哈,跟小猴子的老师聊一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说曹操,曹操到。

 

一个年级轻轻的,带着厚厚的眼镜的,长相斯文的青年匆匆从楼梯口转上来。

 

“嘿,你就是伏见猿比古的老师?”

 

铃木良彦拿着终端,眼镜后的细长眼睛透露出毫不掩饰的嫌弃,他对着跟他差不多大的伏见仁希道:“我是,想必你就猿比古君的父亲了。”

 

然后这个看上去很温和的青年,走了两步挡住窗户,自然而然的挡住了窗户后小小的伏见,铃木老师推了推眼镜,冷冷道:“上课时间,学校不许闲人进入。”

 

“哦?我可是百忙之中来跟你谈谈猿比古。”没法子恐吓小猴子,仁希失望的说道。

 

“我不需要和一个毫无责任感的父亲谈话,伏见已经有新的监护人了。”铃木直视着仁希,一字一顿道。

 

“新的监护人?”仁希放声大笑,“不会是那个毛都没长全的宗像礼司吧?你也太轻信别人了吧,我要是投诉到学校会怎么样呢?铃木老师?”

 

“最好不要。”走廊里又出现了两个穿黑西装的高大威武的男人,两人一左一右的站在仁希身边,其中一个开口说道。

 

仁希眯了眯眼睛。

 

“社长不希望先生来打扰小伏见先生的生活。”

 

“哼,低估了那小子啊。”仁希自言自语道,抬眼看了看这三人,仁希痛快的转身离开。

 

放学的时候,伏见远远的就瞧见了宗像,步入十一月,天气越发寒冷起来,冬日的气息越来越浓,大家都换上了初冬的棉服,宗像穿着深蓝色的风衣,长长的下摆围风中飘起,衬的少年如青松挺拔。

 

一把抱住跑到他怀里的小团子,宗像微微笑道:“晚餐想吃什么?”

 

小团子亮晶晶的狗狗眼看着他,撒娇道:“我想吃麦当劳。”

 

“哦呀,那可不是健康饮食呢。”

 

“可是我好久都没吃了,礼司——”故意拖长声音,小孩子特有的软软糯糯的声线撒起娇来无往不利。

 

坐在二楼窗户边的卡座上,点了份儿童套餐,抱着小团子坐在腿上。

 

“哦呀,挑食可不是好习惯。”指着被小团子丢掉的生菜叶。

 

“蔬菜好难吃。”伏见十分嫌弃。

 

宗像无奈的笑笑,看来以后要纠正小团子的健康饮食了,唔,这次就放过他了。

 

吃完汉堡,伏见抓着宗像的风衣扭过身子,“礼司,是你叫铃木老师和...那个女人来的么?”

 

那个女人,应该被称为母亲,可是她与自己平时是什么关系,大概用最简单的话来说明的话——无视两人直接的联系,两人都是通过那个男人的关系来称呼。对这个女人,伏见木佐来说,伏见猿比古是“仁希的儿子”,伏见仁希是“你的父亲”。对伏见猿比古来说伏见木作是“那家伙的妻子”,伏见仁希是“你的丈夫”。

宗像一手环住小团子,防着他掉下去,“我只是给铃木老师说了些仁希做过的事,至于那位女社长——事情闹大了对她名誉也不好。”

 

“你怎么知道她的电话的?”

 

“不是伏见君告诉我的么?”天然的回答。

 

“咿——哪有!啊,你偷看我的终端!”小团子气呼呼的控诉道。

 

少年温柔的把团子揉进怀里,站了起来准备回家,

 

“要是伏见君不想,我怎么能进的了你的终端呢。”

 

扒着宗像的脖子,伏见趴在少年的肩上,怨念的发现自己又被噎的无话可说了,轻轻的隔着衣服咬了下宗像的肩膀,气哼哼的不说胡。

“伏见君,期中考可要好好表现呢。”

 

不理。

 

“伏见君不理我么,可真让人伤心。”

 

不理不理。

 

“哎,本来想伏见君好好考试的话寒假带你出去玩呢。”

 

感到怀里小猫的耳朵刷的竖了起来,宗像故意失望的叹气,“既然伏见君不想,那我也只好带别人去了。”

 

“不许!”小奶猫毛都炸了起来,尖尖细细的高声禁止。

 

“你还要跟谁一起?你只能跟我一块儿,我都包养你了!”伏见直起身子,两只小手扯着宗像的衣服,怒道。

 

被小团子不知从哪里听来的词弄得哭笑不得,不过仔细一想自己的确住在团子家吃在团子家,某种意义上真的是被小团子养着呢,宗像笑着安抚着小猫,“是,是,我只和伏见君在一起,那期中考?”

 

“我好好做就是了,又不难。”伏见嘟着嘴不情愿的妥协。

 

宗像低声笑着,“还有好多事情,想和伏见君一起做呢,好在时间多得很,不是么?”

 

是啊,我也有很多事,不,我想和礼司一起做所有事。能在这时候遇到你,真的是太幸运了。

 

伏见扬起头,看着远处夕阳渲染出的绚丽彩霞,日升日落,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未来虽然不可预知,可有了身边的人,伏见第一次的,开始在脑中勾勒未来的生活。

 ————————————少年篇end————————————

这就是所谓的阶段性完结【顶锅逃】

下面就是室长上大学和出国伏见初中的事情,八田小天使可能出来打酱油吧,再之后就是室长成王,k的剧情展开,故事线大概会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也需要大纲这种东西了ORZ

暂时会先构思七宗罪的梗

如果米娜桑有什么想看的梗欢迎留言或者私信(就你这渣文笔还想毁梗)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