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论坛体】八一八影帝聂与总裁卫背后的故事(3)

从属《此心归处》

此章有少量墨凤,微量良颜,雪糕出没



#101.业火红莲

......卫庄大人只是对盖聂才会那样,你属于重点关照对象(眼神死)


#102.

一看活人不医就是有故事的人!搬好小板凳,请开始你的讲述(吃瓜.jpg)


#103.

不要藏着掖着,要分享


#104.

不要怕脱皮,这里是匿名论坛,要分享


#105.三千鸦杀

不要给他留脸,要分享!


#106.

哈哈哈哈哈哈鸦杀大大你是不是跟卫总裁有过节


#107.业火红莲

你居然还在玩?哄好你家小白了?我可看见他气冲冲的走了。


#108.三千鸦杀

小孩子闹脾气罢了,我给他准备了一份大礼,他会喜欢的。


#109.活人不医

...............我从没见过卫庄这么不配合的病人。胃出血还没好,就带着盖聂去参加宴会,把自己搞的差点又进医院。这也就算了,还不听医嘱不去医院,医生不让干什么他偏要干什么。你们还记得盖聂的《远离尘嚣》么,伏念追求真实,实地取景,几乎飞遍了中国的无人区,卫庄居然跟着盖聂到处跑,他可是刚出院没多久!结果就是本姑娘要跟着他到处跑,省的他半路死在哪,流沙墨门的联合就完了(冷漠.jpg)


#110.

心疼医生姑娘(点蜡.jpg)

但是卫总裁好苏啊prprpr虽然生病但是我仍然能为你撑出一片天


#111.

陪你走遍大好河山,看遍千山万水


#112.

繁华落尽,千帆过尽,我仍在你身边


#113.活人不医

等等,你们是不是对卫庄有什么误解?


#114.一个小透明

卫总裁才不是这种小言风呢,他想要的就会自己去夺。你们还记得聂神是怎么从墨门回到卫总裁身边的么?当时大秦流沙联合绞杀墨门,搞的燕丹把机关城都给卖了,最后流沙反戈一击让大秦功亏一篑,投入的资金全部打了水漂,自己却手握墨门过半的股权,与其说是联合,实质就是吞并啊。


#115.

其实墨门还是自主经营的,卫庄基本不管,但是股权......最终控制权在他手上就是了。


#116.

这跟悬把剑在头上有啥区别,卫总裁心机手腕666


#117.业火红莲

卫庄大人拿着墨门的股权,还是防着盖聂一声招呼不打就消失吧,捏着他的“恩人”好歹让他有所顾忌。


#118.三千鸦杀

盖聂不都签了卖身契了么,一辈子都在他手里,他还怕什么?


#119.业火红莲

你认为盖聂这种人,他想走会在乎那个合约?当初大秦他都敢净身出户,嬴政威胁他他都不理。


#120.

卖身契瞩目,所以聂神现在是流沙的人了?我一直搞不清楚聂神到底是墨门的还是流沙的


#121.

不care身外之物的聂神好苏,心疼一下被抛弃的嬴政boss,都是威武霸气冷峻帅型的总裁怎么聂神就抛弃嬴政选了卫庄呢,绝对是真爱

#122.

咦你们都在苏聂神卫总裁,难道没人心疼一下卫总裁么,聂神这种性格说不定很让没有安全感的(我在说什么,聂神明明是很有安全感的人)语无伦次中


#123

Get到了楼上的点,你是想说聂神会让恋人没有安全感吧。


#124.

有道理,聂神表面温和说不定很难接近呢,他在圈里也挺...特立独行(?)的一个人,这种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人设的确很让人怀疑他到底会在乎别人到什么程度,心疼一下没安全感的卫总裁


#125.活人不医

你们举例有问题,嬴政和卫庄在盖聂心里根本没法比,盖聂压根就不care嬴政。至于卫庄,你们要对自己萌的cp有点信心。


#126.

医生姑娘是在正cp么!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卫聂大旗永不倒!


#127.

卫聂大旗永不倒!


#128.

卫聂大旗永不倒!


#129.

卫聂大旗永不倒!

话说我最近看聂神的电影《夜尽天明》,好心疼里边的小师哥啊,一人一剑面对整个江湖的恶意,好人不信任他,坏人要追杀他QAQQQQQ

好不容易有个小棉袄心疼他,结果这孩子还有自己的使命,结局两个人分道扬镳,小师哥还是一个人孤独的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虽然是开放结局,看的我心里好难受啊


#130.

怜爱楼上,可能聂神的气质想让人虐他(不


#131.

同意,《金麟台》里的战损剑圣我嗑的一本满足,《夜尽天明》也有盖聂受伤吐血的画面,虽然只是嘴角溢血,但是里边他一直受伤残血病弱,看的我狼血沸腾

#132.一个小透明

夜尽天明啊,我记得聂神拍这个戏时,卫总裁千里迢迢过来探班,听说他是坐了6个小时飞机然后自己开车进山的,那个山......我们剧组送物资进来都得7,8个小时。


#133.

透明君怎么什么都知道,你的普通剧组人员人设崩了啊喂!不过这糖好好吃,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


#134.一个小透明

他到的时候天还没亮了,开了一晚上你们不知道那山路有多难走,卫总裁还开的夜车

当时聂神看见他整个人都凝重起来了,卫总裁的脸色真的超级难看,那种带着病态的白,我是个近视都能看出来他特别累,他下车的时候动作挺慢的,而且特别明显的扶了下车,感觉他腿都是僵的。

我从来没见过聂神情绪激动的样子,当然他那会表情也不是特别激动,但是他去扶卫总裁的时候走的急差点摔了一下,而且根据离他近的妹子说当时聂神有个特别明显的下压眉骨的神情,看上去严肃担心还带着点生气,那种气场一点也不输给开嘲讽的卫总裁,我离得远都感受到聂神的低气压QAQ

然后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墨鸦大大和张良高渐离一起来了,前面两个就算了,小高当时在另一个剧组当导演,居然也跑过来探雪女的班,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但是剧组很平常啊(一脸懵逼.jpg)


#135.三千鸦杀

............................................


#136.吾之无繇

............................................


#137.高山流水

............................................


#138.

楼上是什么情况?难道背后有隐情?(真相只有一个.jpg)


#139.吾之无繇

你......没注意新闻?


#140.一个小透明

我、我么?深山老林哪有信号嘛


#141.吾之无繇

你们拍剧的林区叫云梦山,当天上午出了新闻说这里发生山体滑坡,埋了好多人后来才知道报道里的云梦山并不是指你们那个。


#142.

这这这、这绝壁是真爱啊!


#143.

雪糕可是公开的金童玉女,这么多年了人俩相亲相爱一路虐狗

原来我萌的cp已经可以和真正的情侣战糖战青天了么(热泪盈眶.jpg)


#144.

卫庄找盖聂,墨鸦找白凤,高渐离找雪女,张良找谁?


#145.

莫非是公孙玲珑?


#146.

不不不不不不不实力拒绝!楼上快住脑!


#147.

也不一定是找演员吧(笑哭),我记得夜尽天明的导演是颜路来着,小圣贤庄的二把手,张良的师兄,人家也许是师兄弟情深,不一定是cp啦


#148.

师兄弟情深,啧啧啧,我想到了卫聂,人家那才叫师兄弟情深(意味深长)


#149.三千鸦杀

卫庄不叫盖聂“师兄”,叫“师哥”,张良倒是乖乖的叫颜路“二师兄”。


#150.

师哥~~~~感觉师哥比师兄暧昧的多亲近的多啊(捧脸.jpg)


tbc


我的师哥小庄盒蛋挂画明天就到啦!我的无料今天也寄出来啦!

我爱太太【打码就不告诉你是sei

诸君,让我们一起来萌卫聂,他们多好呀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