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论坛体】八一八影帝聂与总裁卫背后的故事(6)

《此心归处》系列

傻白甜

调戏小高很有趣【。】



#253.

噫!Ls太没有情趣惹,现实中一定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一根笔直的钢管.jpg)


#254.

宁折不弯(一根笔直的钢管.jpg)


#255.

也许是要女朋友追着要亲亲要抱抱的男生呢(一根笔直的钢管.jpg)


#256.

高山流水君,你酱紫会失去你的妹子的(一根笔直的钢管.jpg)


#257.

首先,他要有一个妹子(一根笔直的钢管.jpg)


#258.千机变

噗哈哈哈哈,他把手机关了【。】


#259.

等、等等,高山流水也是亲友么Σ(っ °Д °;)っ 

高大大不要走!我认错认错,@高山流水 你肯定有女朋友,你快回来哇(T▽T) 

 

#260.

@高山流水 你快回来+1你一定可会撩妹了,浪漫的文青(T▽T) 

 

#261.

@高山流水 你快回来+2 你会主动亲亲抱抱举高高的(T▽T) 

 

#262.

@高山流水 你快回来+3 你是个基佬,不直不直一定不直(T▽T) 

 


#263.高山流水

....................................


#264.千机变

是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拍肩.jpg)

这次国影盛典又是平分秋色,╮(╯▽╰)╭无聊


#265.在家看直播

果然,主办方谁都不敢得罪。雪女赤练双影后,章邯影帝,最佳导演高渐离,最佳影片《末路》,大秦和流沙对半分,其他小奖项就不说了。


#266.

聂神呢?想看聂神QAQ

他和卫总裁还好么,在干什么?


#267.一个小透明

他们在宴会里呀,卫总裁正嘲讽扶苏公子呢,幸亏嬴总裁不在,不然腥风血雨电闪雷鸣(打了个激灵.jpg)

聂神在卫总裁身边站着,走哪他俩都在一起。讲真,聂神看卫总裁的眼神特别不一样,那种,怎么说,全世界只有你在我心中?(对不起我崩了聂神的人设,但真的形容不出来只能用这词)

给你们看图[未命名图片.jpg]


#268.

透明君你的照相技术......有的看就不错了你还挑啥!

聂神的眼睛真他喵的好看!君子端方温润如玉形容的太好了


#269.

这个眼神,我失血过多了谁给我拉个千蝶下个鼎,王母风袖各种针,实在不行我就开山开虎了!


#270.

圣手都救不回来血线,我已经给自己下无敌了,8s后生死看淡,来屠吧我等着!


#271.

聂神还好,你们看卫总裁是怎么盯聂神的[未命名图片.jpg]

真是满满的占有欲,霸道总裁标配,瞪谁谁流产【。】


#272.

卧槽,我相信卫总裁对聂神是真爱了,他在聂神不看他的时候看聂神的眼神,真的,太深沉复杂了,恨不得把聂神刻在自己骨头里那种感觉(呕血.jpg)


#273.

就像是 这是他世界里唯一的珍宝他又自豪于众人对珍宝的赞美惊叹又不爽自己的宝贝被别人觊觎


#274.

但是他在聂神看自己的时候就收敛了,我为什么突然开虐了......


#275.

虐个锤子啊!给你们看[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聂神看别人就是很疏离的有礼貌好么,眼里啥情绪都没有,发散一下都可以说他上帝视角剥离感情只不过他不表现出来罢了,他看卫总裁才是真情流露,笑啊嗔啊无奈啊都可以看出来的。


#276.

任何真爱的标准都是在对比中产生的,你们看聂神在大秦对嬴总裁[图片.jpg]


#277.

话不多说,给赢总裁点蜡(点蜡.jpg)


#278.

多点几个吧,聂神可是跟卫总裁把大秦帝国搞成现在的百家争鸣了,四面悲歌(点蜡.jpg)(点蜡.jpg)(点蜡.jpg)(点蜡.jpg)


#279.

楼上太小气了,我给买个大蜡烛,量少质精(巨大的蜡烛.jpg)(巨大的蜡烛.jpg)


#280.

楼上有钱不如给卫聂买龙凤喜烛(眯眼笑.jpg)


#281.

谁是龙?谁是凤?不如黑白双龙,你们看金麟台的海报,黑龙教主白龙剑圣,完美对称。


#282.千机变

[一段音频.mp3]我来屠狗了,你们准备好了么?


#283.

我的舍身没有用_(:зゝ∠)_


#284.

我的无敌被爆了_(:зゝ∠)_


#285.

我在隐身中被范围AOE暴击打死在原地_(:зゝ∠)_


#286.

山虎已交,奶妈爱我_(:зゝ∠)_


#287.

奶妈已经阵亡你们自求多福_(:зゝ∠)_


#288.好心的翻译君

前情提要:卫总裁怼扶苏公子,聂神解围,卫总裁表示hin不开心。

卫庄:说起来,你和扶苏还做过同僚,你还是带过他的前辈呢,果然情谊非同寻常?嗯?

盖聂:大庭广众,你欺负后辈传出去影响不好。

卫庄:哼,大秦第一剑客,这是你作为剑圣的交换条件?

盖聂:小庄。

卫庄:哦,我忘了。你一向更喜欢扶苏,不喜欢嬴政和我这种阴狠毒辣的人。

盖聂:小庄。

卫庄:......

盖聂:你明知(顿了一下),你明知你与他们不同。

卫庄:呵,他们是敌人,当然不同。

盖聂:你与任何人都不同。

卫庄:......

over


#289.

Wor聂神这直球,要把卫总裁打懵了哈哈哈哈


#290.

卫总裁傲娇了傲娇了,我越来越觉得教主大人是他本色出演了


#291.

要是剑圣肯像聂神这样顺毛,教主也就不会跳崖了QAQ


#292.

教主那么作死剑圣救不了他的╮(╯▽╰)╭

上古魔王的剑是能随便拿的嘛,身上都有金色刺青惹


#293.一个小透明

只要有爱,没什么不可以(*/∇\*) 

我之前一直习以为常,现在想想他们真是闪瞎狗眼,大概聂神太正直了让人觉得他做什么事都是对的。刚开始和大秦怼的两年,其实卫总裁身体一直不太好,他又老跟着聂神拍戏,胃病一直断断续续的没养好,聂神就专门给他开小灶,还喂他吃饭。

没错就是喂他吃,聂神拿勺子,卫总裁只要张嘴就行了(长手干嘛用的呀总裁)你们都不知道聂神做饭多好吃QAQQQQ我每次都假装送剧本找东西路过他们门口(哦他们还住在一个房间)好香啊,当然我们是没这个福气吃聂神做的饭的,不然卫总裁要砍人了。


#294.千机变

包子。盖聂做的包子最好吃,可惜......


#295.

二连击hit (突然猝死.jpg)


#296.

聂神居然会做饭?还做的很好吃?聂神十项全能,这么好的男人为啥子去搞基了哭唧唧


#297.

聂神还喂总裁吃饭,那个画面,我...我...(失血而死有事烧纸)


#298.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手舞足蹈.gif)


#299.

你们真的没觉得不对么!一个男人,为另一个人洗手做汤羹,还是独一份,还一直形影不离谁都睡在一起,这搁哪里都不正常好不(抱头)


#300.一个小透明

都说啦聂神气质太正直,再说卫总裁那狂霸冷酷的气场一开,谁敢去撸虎须的去问啊(怂成球.jpg)


tbc


题外话:哎,你是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的,姑娘们咱们要善用屏蔽。

好啦,存稿木有了╮(╯▽╰)╭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