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相濡以沫

赠 糖糖

牵牵小手 小庄压(制)师哥

不喜欢我就再写一篇【躺倒】

卫庄回到墨家驻地,白凤远远见到他,从树梢上飘下来,老老实实的站在地上拦住了卫庄。

“盖聂受了伤。”他想了想,似乎觉得盖聂受伤不足为奇,于是又补上一句:“不轻。” 
 
卫庄皱眉,他这才离开了几天? 
 
想都不用想,盖聂定然又是为了旁人受的伤,以他的能力,即使局面恶劣也拦不住他。 
 
卫庄:“他去做什么了?” 
 
白凤瞄了卫庄一眼,将自己得到的消息据实以告:“为了救端木蓉的药,还有先前被擒的墨家人。” 
 
卫庄面沉如水,阴着脸没再说话,直直往盖聂的住处去了。 
 
白凤轻轻在地面一点,飞回树梢上,望着卫庄去的方向,抱着胳膊事不关己的想:一会儿盖聂那会很热闹,说不定能连带整个墨家驻地一起炸了。 
 
卫庄一进门,就听盖聂唤他的名字:“小庄。” 
 
屋里围了一群人,盖聂在榻上坐的笔直,遥遥向他伸出手,示意他过去:“小庄。” 
 
他的声音和面色,都不像是受了重伤的人,卫庄心里一松,过去扣住盖聂骨节分明的手指,嘲讽道:“怎么?又去扮演救世主了?” 
 
高渐离脸色一变,张口欲言,逍遥子对他微微摇头,制止了他。 
 
盖聂没答话,而是垂下眸子,牵着卫庄的手往身边带近了些。 
 
卫庄动作一顿,突然用另一只手钳住盖聂的下颔,逼他抬眸与自己对视。 
 
盖聂一向清明的眸子竟然毫无聚焦,涣散而又无神。 
 
“你……你!”卫庄惊怒道:“你看不见了?” 
 
盖聂面上仍是一片波澜不兴,淡然自持,冷静的近乎漠然,他微微蹙眉,声音竟带了几分茫然的问:“小庄?” 
 
卫庄的表情冷了下来,似山巅的皑皑白雪,千万年来不曾消融变化,方才的激动只是众人的错觉。 
 
“你听不见我说话。”卫庄冰冷的陈述。 
 
下一秒,从卫庄身上爆发出一股强烈的杀戾之气,顷刻席卷了整个屋子。 
 
“铮”的一声哀鸣,水寒剑寒芒暴涨,出鞘三寸——并非高渐离主动出手,而是剑客面对危险时的本能。 
 
盖聂只是失明失聪,并非失去内力,在卫庄释放杀气的瞬间倾身上前,拦住了卫庄的腰,他用不复澄澈的眸子看着卫庄,说:“小庄,我没事。这是我自愿的,你不要迁怒他人。” 
 
卫庄心里掀起惊涛骇浪,他的眼神依旧冰冷摄人,却不再是平静的冰雪,而是雪崩前地动山摇的征兆。 
 
盖聂对高渐离说:“小高,逍遥先生,你们先离开这里,我和师弟有话要说。” 
 
他说话的时候,仍旧一动不动的对着卫庄,拦住卫庄的双臂也未放开。 
 
逍遥子对卫庄道:“盖先生武功内力并未有损,老夫医术不精,分辨不出是什么毒,若墨家医仙醒来,也许有办法。” 
 
卫庄:“滚。” 
 
盖聂和卫庄相顾无言。 
 
卫庄忙着克制自己,怕一不留神把他师哥给打死。 
 
盖聂听不见看不见,他知道卫庄生气,只好顺着他的手背轻轻摩挲,没来由的有些心虚的小心翼翼。 
 
端木蓉,端木蓉。 
 
她有什么好,值得你不顾性命? 
 
卫庄恨得咬牙切齿:师哥,你就是算准了我不会弃你不顾,才敢这样无所顾忌! 
 
卫庄银色的寒眸中瞳仁幽邃,仿佛是跳着的两簇漆黑火焰,若是目光有温度,盖聂身上早就被他的视线灼烧的寸寸殆尽。 
 
他一把掀翻盖聂的身子,将他狠狠地压在榻上,盖聂系着的腰带被他这么一搞,登时松松散开,纯白布袍的衣襟错开,十分的衣冠不整。 
 
盖聂微微一怔,却没有出言阻止,他阖了下眼睛,低声说:“端木姑娘救过我,墨家也救过我。” 
 
“闭嘴!” 
 
卫庄怒不可遏:你只记得他们救过你,又把我置于何地? 
 
他一手撑在盖聂颈侧,五指曲起,木质的床榻瞬间被他按碎了一块,木屑掉落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盖聂听不到,却能感受到榻上的异动,他抿了抿嘴,敛眉垂目,摸索着覆上卫庄的手,也没有什么动作,就是静静的覆着。 
 
他们靠的极近,呼吸交错不分彼此。卫庄温热的气息扑在他的面上,连带着脖颈都在苍白中蔓延出一片桃花。 
 
卫庄一手按在盖聂衣襟敞开的胸膛,掌下是盖聂跳动的心脏,一起一伏,似乎永不停歇。 
 
他只需内劲一吐,就能震断盖聂的心脉。或者,不用内力,用手剖出他的心脏,也不难。 
 
“你要不要休息……嗯……” 
 
卫庄张口咬住他的喉结,盖聂一下子就说不出话了,喉咙动了几下,又痒又麻的感觉挠的他差点呻吟出来。 
 
让你废话那么多。 
 
卫庄含着不放,用舌尖舔舐,用牙齿噬咬。盖聂被他弄得眼睛都红了,绷紧的像弓弦的身体不时轻颤,却咬着唇不说话,大有逆来顺受的意味。 
 
你还委屈了?卫庄的指尖在对方胸膛漫不经心的划着:“知道错了?” 
 
“你……你先松口……” 
 
卫庄冷哼一声,起身。 
 
盖聂不由的“嘶”了一下,右手一翻抓住卫庄的紫色中衣阻了他起来的动作——卫庄的白发和盖聂的黑发纠缠在一起,不知何时绞出了个死结。 
 
盖聂顺着方向慢慢起来,双手摸索着去解开纠结的发丝。卫庄冷眼旁观,抄着手老神在在的坐在一边。 
 
盖聂努力了半天,不但没解开,连自己的白色头绳都松开掉下去了。 
 
他有些挫败的叹了口气,对卫庄问:“小庄,你有小刀么?匕首也行。” 
 
卫庄没理他,反正回答了他也听不见,从袖子里摸出一把精致的匕首,递到盖聂手里,然后自己握着他的手,将打成死结的头发削断。 
 
黑白交错的发丝漂下来,鬼使神差的,卫庄接住了它,看了一会儿,沉默的收了起来。 
 

tbc

强行结局:端木蓉醒过来之后治好了师哥。

赤练:我感觉自己的医术被强行拉低了

颜路:+1

逍遥子:+2

端木蓉:我感觉自己的医术被强行吹了一波

嗯,在这里结尾就叫《恃宠生娇》

不在这里结尾......啊......爆字数最讨厌了

补充说明一下(我的锅,背景没交代请看着会懵):大概就是结盟后,小庄感情线很明朗他自己也清楚,师哥还处于将明未明的懵懂阶段,师哥一直抓着小庄是怕他暴走伤人【绝望】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