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论坛体】八一八影帝聂与总裁卫背后的故事(2)

从属《此心归处》系列

此章含有少量墨凤

乐乎大神不要屏蔽我我再也不吐槽你啦QAQ


#52.一个小透明

所以这个画面拍了好久,一直过不去,聂神性格超好,也不说什么,凤殿虽然是临时抓包,但也很敬业,但是!

卫总裁的低气压超可怕的QAQ

他也不说话,就抱着手臂站在那,视线扫一圈,威力跟机关枪似的,整个片场都噤若寒蝉

他的眼神赤裸裸的在说“辣鸡”你还不敢反驳,我连看他一眼都不敢wwwwww

然后墨鸦大大出来解救我们惹!墨鸦大大我爱你一辈子!


#53.

墨鸦?这名字好熟悉


#54.

墨鸦!当年我小学的时候超喜欢他的,可惜后来销声匿迹了,原来他还在演艺圈啊


#55.业火红莲

不当演员了,在流沙做幕后,兼职白凤经纪人,但是只管大方向,他身体不好,没法事无巨细的管。


#56.

知情人小姐姐又出现了(星星眼)

我只知道墨鸦好像是和卫总裁聂神一代的人,不对,好像比他们还早几年,当时流沙还没什么名气,墨鸦是夜幕的人,夜幕是大秦的下属公司,后来因为某件事突然被雪藏了,好像跟姬无夜作风问题有关。


#57.业火红莲

你知道的还不少。

墨鸦因为一个人彻底得罪了姬无夜,他把某人弄出夜幕之后他自己的合约还捏在姬无夜手里,被姬无夜零零碎碎的折腾了五年才自由,后来就进入流沙了。

#58.


心疼墨鸦大大,姬无夜这种人早该进监狱了,卫总裁干的好!

#59.

心疼墨鸦大大+1

只有我好奇他救出来的是谁?


#60.

心疼墨鸦大大+2

不管是谁这肯定是真爱啊,为了你自由飞翔我甘愿沉沦地狱


#61.

心疼墨鸦大大+3

墨鸦大大重获自由之后有没有去找真爱?


#62.

心疼墨鸦大大+4

李涛,墨鸦去了流沙,是不是真爱也在流沙?


#63.

脚都麻袋,之前不是说墨鸦身体不好,但是却是凤殿的经纪人???


#64.

身体不好却当白凤经纪人的墨鸦

对比虽然不给你请经纪人但是我可以陪你的卫总裁

这安利我一起吃了


#65.一个小透明

你们刷楼刷的好快ORZ

墨鸦大大敲温柔的,笑起来可好看,还会给小妹妹画眼线。

当时的情况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墨鸦:你看起来似乎对这场戏并不满意

卫庄:你不如说说哪里值得我满意

墨鸦(笑):至少盖聂(这时候卫总裁瞪了他一眼),你身为老板,不如亲身示范一下?

卫总裁看了墨鸦大大一会儿,墨鸦大大居然笑得面不改色我太佩服他啦,然后卫总裁就真的上去示范惹(震惊)


#66.

墨鸦:你行你上

卫庄:上就上


#67.

楼上简单粗暴2333333


#68.

不,应该是这样

墨鸦:你对我家白凤不满?

卫庄:不满

墨鸦:你行你上

卫庄:上就上


#69.

只有我觉得会给小妹妹画眼线的墨鸦大大炒鸡萌么!


#70.三千鸦杀

笑而不语.jpg


#71.一个小透明

然后就是你们入坑的那一幕!

聂神慢慢进入大厅,卫总裁邪魅一笑,缓缓回头,当时整个剧组都要被闪瞎了!

而且原剧本根本没有辣么多台词,就是两人打完招呼后开打,结果卫总裁临场发挥加了好多词,聂神还超级配合他,默契的不行不行的,你根本不会相信卫总裁居然是总裁而不是演员,演技逆天!

中间本来是一直拿剑互相指着对方的,结果聂神一入场就把剑给收回剑鞘里了(exo me?)剧组多有人包括晓梦导演都被闪懵比了,任由他俩不按剧本一路自由发挥,一条过。

后来有人总结为什么高渐离白凤都演不出那种感觉,因为这场戏根本就是为卫庄盖聂量身定制,不是卫庄,换了谁都达不到那种境界。

以及最后两人在悬崖上打斗,剑圣一剑刺入教主体内,教主邪魅一笑,自己跳崖,那个表情分明就是“你居然伤我?”“你怎么能伤我?”“你怎么敢伤我!”

剑圣没抓住之后的表情,我都觉得他要哭了,反正剧组的小姑娘都哭出来惹,超有感染力的。


#72.

yooooooooooooo现在不刷更待何时


#73.

真爱不烧yooooooooooo


#74.

虽然这个片段我循环了几百遍但是还是要yooooooooooo


#75.

Yoooooooooooooooooo

来自一个刚进楼还没来得及补剧的萌新


#76.三千鸦杀

Yoooooooooooooooooooo


#77.凌霄一羽

Re:三千鸦杀

你凑什么热闹,不是在休息么?

#78.三千鸦杀


看起来很有意思,而且很无聊呀。


#79.

这娇嗔埋怨的语气,感觉楼里多了一对现充,我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举起了火把)


#80.

楼上淡定,我们要以理服人(举起了火把)


#81.

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举起了火把)


#82.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举起了火把)


#83.凌霄一羽

................................................


#84.三千鸦杀

咦?我以为你们开这栋楼不就是为了屠狗?(笑.jpg)


#85.

莫名觉得三千鸦杀笑起来一定很好看(我这个花痴

但你一定是个切开黑


#86.三千鸦杀

谢谢楼上夸奖,我切开不黑。

还有,我和小白不是一对儿,只是我年长些,照顾小孩子罢了。你们这样乱说,会让别人困扰的。


#87.

怎么有种淡淡的忧伤


#88.

这种温柔大哥哥对弟弟的宠溺感


#89.

汪的一声哭出来,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哥哥,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90.

楼上醒醒,现在国家送给你一个弟弟你要不要

#91.


替楼上上拒绝,不知为何我开始唱起了过火

“如果你想飞,伤痛我背~~~~~~~”


#92.三千鸦杀

你们歪楼了。

其实卫庄和盖聂现实中早就认识,而且师出同门,盖聂算是离经叛道,走到娱乐圈这条路。还有,卫庄虽然比盖聂大一岁,但是要叫盖聂师哥。


#93.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信息量好大!


#94.

原来教主不是卫总裁演技逆天,而是他本色出演么?!

我开始方了

#95.


所以金麟台重逢就是现实两人重逢的重现咯,那句又爱又恨爱恨交织的“师~哥~~”就是卫总裁的心声咯(捂着胸口倒地


#96.

可是教主大人那么傲娇,卫总裁在我心里一直是冷静霸气的boss人设啊,照教主大人那种“爱你就怼你”的傲娇法,他和聂神会be的吧


#97.活人不医

呵。


#98.

楼上???


#99.活人不医

卫庄那德行,除了盖聂谁会忍得了?


#100.

Wuli卫总裁还是有很多迷妹的!活人大大不要黑他


tbc


诸君,帮鱼唇的lo主想个师哥的外号吧

师哥——只有小庄能叫,大叔——之后有个梗要玩所以不能用,聂叔——太接地气了,我聂——只能粉用路人好感路不能用,聂神——有点中二且跟其他太太撞车惹

五体投地式拜托,智商欠费的lo主实在想不出来了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