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论坛体】八一八影帝聂与总裁卫背后的故事

从属《此心归处》系列

傻白甜


#0.

最近突然萌上美大叔,开始恶补了盖聂的各种剧,突然发现《金麟台》里他和卫庄之间的基情很有看点啊!再加上现实中聂神那谜一般的腥风血雨的经历,导致我一头栽进cp大坑,诸君,有人售后么?


#1.

首先,你要分清是萌哪个cp

是要《金麟台》的魔教教主x剑圣,还是要现实rps卫聂(喝茶.jpg)


#2.

楼上+1,万一安利错了就不好了,不过私以为卫聂的现实糖比剧糖多多了。


#3.

+2

毕竟卫总裁是流沙boss,又不是演员,《金麟台》也就是客串了一小下


#4.

+3    

可是就那惊鸿一瞥我就入坑惹!

“小庄”

“师哥~~~~”

卫总裁那一句师哥说的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我当时就嗷的一声就跳起来了


#5.

你放弃鬼谷,放弃天下,放弃我,就是为了保护这群废物?!

感受到了教主内心浓浓的怨气了么。


#6.

啊啊啊虽然戏份炒鸡少,但是卫总裁的演技秒杀了演艺圈大多数人好嘛!

久别重逢、棋逢对手、怒其不争、爱而不得(好像有什么奇怪的词混了进去)各种感情都蕴含在这一句“师哥”里,简直酸爽死了


#7.

可惜就那么一会儿,卫总裁不去当演员可惜了,我还想看他和聂神一起演对手戏呢


#8.

人家是总裁啦当什么演员,虽然我也很想看他和聂神再度聚首,最近不是聂神在拍新剧么,不知卫总裁会不会再度出山(当然不会sad)


#9.

最近流出的片场照里边不是有卫总裁么?


#10.

糊成那个样子看出个鬼啊,只看得到白色长发,关键是雪女也是啊,而且假发什么的剧组也有。


#11.千机变

是他。


#12.

如果是卫总裁去探班,噫~~~,堂堂总裁怎么抢经纪人的活儿啦


#13.

等等楼上???疑似知情人出没!


#14.千机变

盖聂没有经纪人,只有经纪人助理。


#15.

信息量!也就是说卫总裁真的去探班了!还不给请经纪人,噫,这是在吃经纪人的醋么(斜眼.jpg)


#16.

Wor心动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快把我扶起来卫聂我还能再战500年

以及,知情人大大,我能冒昧的问一下现实中他俩的私交好么(´▽`)


#17.

知情人大大,卫总裁会出演新剧么(´▽`)


#18.

知情人大大,他们在一起了么(´▽`)


#19.

知情人大大,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呀(´▽`)


#20.业火红莲

......你们


#21.千机变

...................................................卫庄大人不会出演


#22.

咦楼上似乎又出现了一个亲友?


#23.

卫总裁果然不会出场啊,聂神又要独守空闺(×)


#24.

聂神的人设淡漠冷情,才不会是“贱妾茕茕守空房”哩!

反倒是卫总裁,“楼兰与你有什么关系,你也要为了他们(跟我)拼命”

啧啧啧


#25.

难道最酸爽的不是“师哥,你眼光可真不怎么样,这个女人又冷又闷,也值得你这么生气?”

教主大人吃的醋都快溢出屏幕了!

以及,楼主呢?你们把楼主弄丢了(冷漠.jpg)


#26.

楼主去爬卫聂的高楼了,万万没想到一直坚持同人现实分开的我,居然一头栽进了rps大坑,晚节不保(一边哭着一边用狗狼塞满自己的嘴


#27.

这真是一个见(xi)者(wen)流(le)泪(jian)的故事,拍肩.jpg


#28.

卫总裁不演的话,我们就只能抱着那短短的金麟台片段回味了QAQ


#29.业火红莲

他本来就不是演员啊......而且金麟台是特殊情况,百年难遇的,你们就知足吧


#30.

特殊情况?(耳朵瞬间竖起来)什么特殊情况?有演员受伤了所以卫总裁临时顶上?


#31.

楼上一看就是新人。

金麟台拍的时候正好是盖聂离开大秦,大秦明面上因为荀子和诸子百家收回了封杀令,但是暗地里......你懂的。特殊时期卫庄几乎是寸步不离盖聂,而且这部剧白凤赤练高渐离雪女都参演,逍遥子晓梦导演,小圣贤庄联合出品,几乎是除大秦以外所有势力联合,最终力挫大秦的年度巨制《烽烟》,盖聂也是凭借金麟台再度封神。


#32.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矿泉水

听老粉讲过去的故事


#33.

所以卫庄冲冠一怒为蓝颜,联合诸子百家搞大秦的事情是真的咯?


#34.

这......虽然我是卫聂党,但卫总裁又不是恋爱脑,搞大秦也不可能完全为了聂神


#35.

为了事业亲身上阵也蛮拼的,不知道卫总裁有没有被导演骂,画面太美无法想象


#36.一个小透明

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卫总裁一开始没打算演的,就是单纯的看聂神而已


#37.

???

单纯的?看?聂神?而已?


#38.

惊现又一个知情人大大!大大不要走!


#39.一个小透明

呃,并不是大大,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剧组人员,当年也在金麟台剧组里,所以知道一些事。


#40.

所以卫总裁到底为什么客串?


#41.

所以卫总裁是为了“看”聂神?


#42.


所以卫总裁是为了聂神客串?


#43.

所以卫总裁是为爱客串?


#44.

楼上的亲们太丧病了。

所以卫总裁是为了追老婆客串?


#45.一个小透明

你们好可怕QAQ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一个小透明嘛!

但是客串完全是因为意外,当时有个编剧看卫总裁和聂神的相处模式突然灵光一现脑洞大开,给高渐离的角色加了个和剑圣师出同门理念不合的设定,负责成年组的导演是晓梦也是个敢玩的,就很干脆的同意了。结果演的时候气氛怎么都不对,不是说高渐离和聂神演技不好,反正就是......怪怪的,总觉得情感出不来。

然后就开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是小高和聂神都是冰山面瘫,两个冰山碰一起直接冰河世纪了,哪里出的来火花。而且小高虽然冷冰冰的,但一看就是个正气凛然的好人嘛,好人怎么会为难好人呢,于是就改成让白凤上。

正邪冲突的感觉是有了,但是气氛更不对了,你们知道,聂神是个成熟冷静气质温和的美大叔,白凤是个自恋俊美的天才少年(or青年),两个人往那一站总有种长辈对晚辈的秘制气场,针锋相对惺惺相惜又不得不敌对的感觉还是出不来。


#46.

心疼我凤殿


#47.

心疼凤殿+1

凤殿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为难他


#48.

心疼凤殿+2

我已经感受到了卫总裁在背后阴冷阴冷的视线


#49.

心疼凤殿+3

师兄弟在他俩这就变成师叔侄了


#50.

心疼凤殿+4

“小凤”

“师叔”

画美不看(邓摇.gif)


#51.

心疼凤殿+5

你们能不能对凤殿好一点!是黑粉吧你们(笑哭)


tbc


终于不屏蔽我啦QAQ

我换了三个文连续换tag终于把我从小黑屋放出来惹QAQQQQQ

卧槽手机上还是刷不出来。。。你们能看到么

一刷新又被吞了........乐乎你有多恨我

评论(11)

热度(4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