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碎碎念

一些关于天九的吐槽:

天九号称权谋剧,但是却把舞台放到七国里最弱的韩国,又借着玄幻的大旗各种渲染场面,搞得光看特效以为天九的人物多厉害一样,偏偏天九和秦时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关系,就算再怎么宣传这是两个剧,但你总不能说天九的卫庄和秦时的卫庄不是一个人,除非你说平行世界。

韩非为了救国变法,成立了流沙,好,那你接下来就要组建自己的朝堂势力拉拢大臣啊!难道你指望流沙一个刚成立的江湖组织替你搞到权力么?张良跟你关系那么好结果张开地跑到韩宇势力里了,韩王又不信任你,君王不支持,军队一把手跟你是死敌,丞相还不是你的人,你打算怎么变法?

“七国的天下我要九十九”公子啊,韩国现在只有几百里土地,连河南省三分之一都没有,被赵国、秦国、魏国包围,就算你变法成功,土地、人口、资源完全不是秦国的对手好嘛,你要说新的韩国天下莫敢来犯(申不害变法做到了)还有点希望,你要天下九十九完全就是吹牛好嘛,玄机为了给人物刷时髦值简直节操都不要了。

不如叫玄幻偶像剧,不要加权谋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