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礼猿】德累斯顿森林 4

出云麻麻是金钱豹

多娘就是狸猫吧

ooc预警!重说三!

———————————————————————————————

狼群不是最早到的,也不是最后到的。又是一阵喧哗,咋咋呼呼了一会儿后马上安静下来,一支队伍浩浩荡荡的来到湖边,那队伍可谓包罗万象,什么动物都有,吃素的食肉的相安无事,带头的红毛狮子一脸没睡醒,眼睛耷拉着,背上坐着一只小小的白兔和一只笑眯眯的狸猫。


“猴子!你怎么在这?”队伍里的橙毛狐狸跳出来大声喊道。


小狐狸一抖,在倒立的视界中看到了曾经的朋友。青狼放下爪子,小狐狸愣愣的呆着,仰躺在石头上没什么反应。


“喂——”橙毛狐狸有些生气的隔着湖泊不满道:“你怎么跟它们混到一起了?”


伏见翻身起来,往前两步,站在宗像礼司前侧,扬起头,冷淡的回答:“难道我不能选择想去的地方么,misaki?”


被称作misaki的橙毛狐狸气的毛都要炸起来,同伴赶紧上来安抚,可惜没什么效果,“你这个叛徒!枉我还求尊哥找你,你却背叛我们去别处!”


小狐狸气的发抖,尖细的嗓音叫唤道:“没错,我就背叛了怎样!我受够了你的家家酒。”


橙毛狐狸气的眼睛发红,眼见就要跑过来打一架,同队伍的金钱豹拦在它面前,好声好气的安抚道:“小八田,事情要弄清楚才好,别这么一上来就发火。”


八田愤怒的嚷嚷:“不是很清楚么?这家伙背叛了我们!”


“是么——”一个冷冽低沉的声音插进来,宗像礼司支起前身,正经的端坐在岩石上,微风拂过,青色的毛随风吹起,青狼宽大修长的身体充满了力量之美,宛如一把精致优美却蓄势待发的弓,“说道背叛,八田君是指吾等与吠舞罗是敌对关系么?”


随着这句话,狼群集合在青狼盘踞的岩石之下,严阵以待的列队,所有的狼前身微微向下俯身,俨然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谁怕你——嗷呜!”被狸猫从狮子背上跳下砸到,橙毛狐狸不服的话语被打断。


“诶呀,这可是停战期啊宗像先生,不要这么剑拔弩张嘛。”狸猫笑眯眯的说。


青狼微抬下颔,紫罗兰的眸子里凛冽的目光几乎化成利刃刺在橙狐狸身上,只听它淡然道:“在下并无开战之意,只是阁下的下属毫无依据的恶意中伤我的氏族,我倒想问问它什么意思。”


再怎么单细胞也知道自己招惹了不好对付的动物,八田往前一站,脖子一梗,道:“一人做事一人当,伏见猿比古就是个叛徒,你不用给我的同伴施压。”


你能不能别添乱!就是好脾气如十束多多良也在此刻起了把橙狐狸嘴巴缝上的冲动。


其他动物都被吓得不敢动弹,一丝声音都不敢发出,狼群从喉咙中发出的丝丝低鸣显得尤其响亮。宗像礼司冷冷的看着八田,上位者的威势压的橙狐狸动弹不得。


一直打瞌睡的红毛狮子终于睁开了眼,金红色的眼瞳射出一道精光,它迈开脚步,挡在青狼与橙狐狸之间,低沉慵懒的声音懒散的响起,“我们好久没打架了,宗像。”


“尊哥,你不用管我——我”之后的话语被狸猫一爪子按下去,没说出来。某种意义上也算好事,说多错多,事态更难挽回。


青狼完全站了起来,它叼起小狐狸,轻轻的放在自己身后,然后唤了一句“秋山君。”


被叫到名字的狼轻盈的跳上来,动作轻巧有力,看上去有着不输给宗像礼司的体型,秋山垂首等着首领的吩咐。


“你留在这看着伏见君。”


小狐狸反应过来,尖尖的嘴巴开开合合,欲言又止的看着青狼,想去拦着它又知道自己拦不下来,伏见湛蓝的眼睛红红的、水光莹然的瞧着宗像礼司。


我不值得的,你别去——别去跟周防尊冲突,反正我是叛徒,叛徒有什么好的。


伏见自暴自弃的想,软软的小爪子在地上抬起落下,哒哒的敲着岩石,最终张开嘴轻轻的咬住青狼的一条腿。宗像礼司也看着他,紫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几乎要把自己溺死在里面,青狼低头舔了小狐狸一脸。


“我说过,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别怕。”


宗像礼司转身,傲然的站在岩石上。


隔着和平岩,两群动物杀气凛然,宗像礼司和周防尊都等着对方露出破绽的一刻,杀气充盈在这个空间,箭在弦上——


“够了!”一声虎啸打断了胶着的情况,一只体型巨大的老虎出现在和平岩上。它看了眼青狼,又看了眼红狮,质问道:“你们想违反森林的法则么?”

 

———————————————————————————————

老虎嘛,估计一看就知道是谁啦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