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礼猿】德累斯顿森林 2

依旧短小的不忍直视

私设动物化

休战期设定从前不久的迪斯尼动画(忘了叫啥了)拿来的

——————————————————————

狼是群居动物。

再一次看着名为道明寺的狼在与同伴的追逐中一头撞上岩石后,小狐狸的眼神明明白白毫无掩饰的写了“蠢狼”两个大字,那只有着漂亮的棕黄色卷毛的狼简直跟蠢哈士奇一样。

这是个什么样的狼群啊,摸鱼的上司嚣张的前辈无能的手下,小狐狸在心里狠狠地吐槽。

在接受了自己暂时不会被吃掉,还被多管闲事的青狼捡到收养的事实,伏见表面上依旧冷漠内向,封闭自己不愿意和别的动物交流,但是在寒冷的夜晚总是不自觉的缩到在宗像礼司温暖柔软的青色皮毛下,偶尔外出的时候也紧紧跟着宗像礼司,累了就毫不客气的团成一团往青狼的脚下一滚,不出意外的被宗像礼司叼起来放到背上。

森林已经连续四个月没有一丝雨滴降下,比往年更加干旱的枯水期到来,不过狼群一点也不担心,宗像礼司前天才带着狼群猎了一只巨大的棕熊作为储备粮,当然,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宗像礼司还叼回来一只肥鸡。

小狐狸一脸餍足的吃着,嫌弃的把肋骨内脏扔在一边,小小的尖牙撕扯着肉质最美味的部位,嘴巴附近和脖子一圈灰色的软毛都沾上了红色,伏见吃饱了就地一躺,四脚朝天的敞着圆鼓鼓的小肚皮晒太阳,毛茸茸的尾巴在青石岩上一拍一拍,来回扫着宗像礼司的身子。

宗像礼司伸出爪子把打瞌睡的小狐狸扒拉到自己身边,伸出舌头细细的舔舐着小狐狸被血染色纠结的绒毛,伏见的身子扭来扭去,蓬松的尾巴一点也不尊敬的打在青毛狼王的脸上——反正宗像礼司也不会罚它,最多就是被青狼压的动不了而已。

宗像礼司细致的几乎可以叫温柔的梳理着小狐狸纠结的灰毛,伏见被舔的痒痒的,突然低头张开嘴咬了宗像礼司的舌头一口,尖利的小虎牙没掌握好力度在青狼柔软的舌头上剌出一道小口子,宗像礼司微微一顿,血珠从粉色的舌头上渗了出来。

小狐狸也吓了一跳,灰蓝色的眼珠躲躲闪闪,身子也卷了起来,小脑袋拱啊拱,藏在宗像礼司的胸膛下。

难得小狐狸主动示弱,宗像礼司顺势趴下来,小狐狸就像是被青色的海洋包围似得缩成一个灰毛团藏在青色的绒毛下。过了一会儿,小狐狸左动动右挪挪,冒出一个小脑袋来,似乎犹豫了下而后下定决心,伏见伸出红色的小舌头学着青狼那样舔着宗像礼司的嘴巴。

粉红色的小舌头戳戳撞撞的,在青狼的放水下闯进了它的口中,小心翼翼的找到被自己咬出的口子舔舐着。

宗像礼司轻柔的用舌尖把小狐狸的舌头送出去,狼牙是尖锐锋利对付猛兽的,它可不想让小狐狸的舌头不知轻重的撞上去划破。

天空中传来阵阵清亮高亢的鸟鸣,宗像礼司抬头静静的听了一会儿,然后站起来。

散落在青石岩下嬉戏打闹的狼们也都停了下来,迅速的聚集在宗像礼司脚下排列整齐。

小狐狸愣愣的靠坐在青狼的左前肢下,不解的动了动耳朵,灰蓝色的眼睛盯着突然一改悠闲正经起来的青狼。

宗像礼司支起身子,仿佛是端坐在它的王位上,正午的阳光不留余力的挥洒着光辉,金色光线折射在青毛狼王的背上如碎钻般熠熠生辉。

“和平岩露出水面,休战期到了。”

————————————————————————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