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记一下脑洞

1.吸血鬼au

看了洛丹大大的的视频《赤红色之罪》,强烈推荐小天使们去看,剧情是室长是吸血鬼始祖,初拥了伏西米(应该是强迫性质的),伏西米各种逃逃逃,室长各种不放手,女王(划掉)抖s气场拍晕我,然后小伏见一狠心一跺脚下毒银器捅加爆炸三连击弄死(并没有)了室长,当然室长没死,只是受伤太重睡了50年,这50年里伏西米去当了血猎,室长醒来之后去找伏见,伏见也打开心结和室长在一起,并肩战斗什么的。

我觉得好带感啊,特别是伏西米捅室长的时候(滚),记下来有时间大概会撸个短篇,顺着原剧情写出来什么的。

2.七宗罪

刑侦au,天主教的七宗罪依照罪孽由重到轻顺序是: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

在城市中突然出现连环杀手,打着为上帝清理罪恶的旗号,七宗罪重现人间,借鉴电影《七宗罪》那样展开(?),刑侦推理的模式吧,不存在异能大家都是普通人的世界。小天使们可以猜猜每个罪名对应到谁身上(笑),都是k里的人物,以我的渣文笔ooc是避免不了的,我尽量使礼猿和其他人物的行为合理。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ORZ,这脑洞写起来超级烧脑,估计是个中长篇,写的日期......遥遥无期【顶锅盖跑】。

——————————————————————————————

最有可能的是lo主只有脑洞ORZ,不管怎么说先记下来吧,省的以后忘了。

评论(7)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