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明

随缘跳坑,随缘挖坑

【礼猿】平行世界 2

写在前面的话:

伏见在小时候就遇到宗像的平行世界AU

ooc预警

大纲是什么......能吃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宗像再次回到这个别墅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他敲了敲门。没回应,宗像搭上把手——果然,没上锁,一转就开了。

 

别墅里没开灯,暗沉沉阴森森的,也许窗户也没关,湿冷的气流在空间里肆无忌惮的流窜。宗像按下吊灯打开关,悬挂在天花板的华丽水晶吊灯依次绽放光芒,橙黄色的暖色给这冰冷的房间打上一层温暖的假象。

 

伏见坐在二楼的楼梯口,紧紧靠着扶手。

 

宗像先关上了门窗,才走上去。

 

“伏见君?”宗像唤道,缩成一个团的伏见没有回应,宗像上前抱起他。

 

——身上好烫,发烧了。

 

看来这孩子没听他说的话,少年叹了口气,该庆幸自己买了药再来么,他不敢想象要是自己晚上没如约前来,伏见会这样一直等到什么时候。

 

伏见在他怀里动了动,似乎很努力的想醒来,急促的带着灼热的吐息喷在宗像颈间,难受的紧了发出几声小兽一般的呜咽。

 

宗像把他放在卧室的床上,去洗漱间打了盆水带着毛巾回来,给发烧的孩子褪下衣服,先擦了一遍身子,再换上睡衣。

 

等他收拾好一切后,时钟的时针也指向了数字9,伏见在这时醒了过来,因为发烧而红着的眼睛水雾朦胧的看着宗像,像只小兔子似的缩在宽大的被子里。

 

“你回来了。”伏见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

 

“伏见君醒了?来,把这药吃了。”

 

“不要。”伏见小兔子一缩,整个团子缩进了被子里,只露出眼睛看着宗像。

 

“伏见君——”叹气。

 

“我拒绝。”干脆利落斩钉截铁。

 

宗像不说话了,他静静地看着不知为什么闹别扭的团子。

 

伏见突然害怕起来,自己是惹宗像生气了么?伏见突然慌了起来,宗像会离开么?自己不过是个孤僻别扭、任性妄为、不听话的问题儿童,即便再好的性子也会被弄的不耐烦吧。


伏见突然翻身坐了起来,一手夺过宗像手里的药片和水杯,看也不看的塞进嘴里咽了下去,一口水呛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的,咳嗽的惊天动地,眼泪都被呛了出来。


宗像完全没想到这孩子的动作,赶忙扶着伏见的腰,一手轻抚着他的背顺着气。伏见咳的不自主的弯下了脊背,消瘦的脊梁骨突兀而明显的硌在宗像掌下,不停颤动。


好一会儿才平息了些,伏见咳得两峡嫣红,眼睛也红通通的。他气息不稳的,却带了几分强硬的说:“我吃了药了,你可以走了。”


说罢,不理眼前少年的反应,扯过宽大的被子背对着宗像躲进去,像一只小刺猬一样,把自己布满尖刺的后背向外。

 

宗像叹了口气,从床边站了起来——这孩子明显不想让他离开,却要逞强的表现出一副是我让你走的态度,竟然这么没有安全感么。

 

伏见埋在被子里,只感觉到床上一轻,宗像是要离开了么,紧紧咬着下唇,把想要挽留的话语咽下去——既然迟早要离开的,不如早点,长痛不如短痛,反正这世上没有人在乎。

 

床上白色的团子微微颤抖,宗像到底还是不忍心就这么一走了之,少年带着苦恼和无奈的声音响起,隔着被子,一向清澈明亮的声音变得低沉混沌了些,“这个时间,伏见君家可是很难叫道的士呢。伏见君就这么放心我走么?。”说到最后,少年的语气竟然还带上了一丝委屈。

 

伏见僵在被子里,自己又做了让宗像进退两难的任性行为了么?可是、可是宗像的意思是——是要留下来么?

 

看着还躲在被窝里纠结的伏见,宗像决定打直球,“伏见君不打算收留我一晚么——看在我今天的功劳上?”

 

小刺猬终于动了动,伏见从被子里露出眼睛,回头看着笑意浅浅的少年,带着小孩子特有的软糯声线说道;“你——我,我家的客房没有收拾过,你可以,可以和我一起。”然后又钻了回去。

 

宗像洗浴过后,换上了自己的睡衣。不知道该说自己料事如神还是未雨绸缪呢,放心不下从雨中带回的下团子,专门从家里带了衣服过来照顾他,怕的就是出现现在的情况——无论如何,晴备雨伞饱备干粮,事前做好多重准备总是没错的。

 

伏见感到身上的被子一轻,少年躺在了他身边。宗像身上刚沐浴的淡淡清香漂浮在卧室里,一只温凉的手覆在他额头,伏见睁眼看着宗像。

 

“怎么还没睡?是头疼么?”少年关切的放低声音问。

 

伏见摇了摇头,“......没事,大概是下午睡多了。”

 

宗像轻轻的抚了抚伏见的鬓发,“睡吧,睡起来就好了。”

 

少年刻意放低放轻的声音带着一股让人安心的力量,伏见“嗯”了一声”听话的闭上双眼。

 

宗像的体温一向偏低,不知是不是发烧使得全身发热的原因,团子睡着后一个劲的往宗像身边挪,打比方的话——大概是一个人在炎热的天气里睡觉然后身边放了一块冰?

 

宗像不禁被自己的想象扯扯嘴角,他低头看着入睡后就从床边缩到自己身旁的小团子,露出一个微笑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主要被傲娇的校园网折腾死了,一直崩溃到现在。


评论(8)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